神农架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神农架户籍身份 > 神农架户口迁入 > 神农架户口迁移办事指南
神农架户口迁移办事指南
2017-11-07 09:08【我要纠错】

【导语】:神农架户口迁移办事指南,基本条件、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均有详细说明。

  基本条件

  符合户口迁移政策和落户地基本准入条件。湖北省规定的基本准入条件是具有合法稳定的住所和相对稳定的职业或合法生活来源,武汉市根据社会承载能力研究确定。

  办理流程

  按不同类型有不同的申报程序,基本程序是本人或监护人向户籍地派出所提出书面申请、派出所审核受理、县(市、区)公安机关审批。部分市、州到县级行政服务中心申报、审批,有的还集中在市、州级审批。

  所需资料

  全国、全省均无统一的资料要求。

  ①本人或监护人申请;

  ②符合户口迁移需要的证明(件)。部分地方需要核查当前户籍信息,还需要户籍地提供户籍证明。

 

手机访问 神农架本地宝首页

  • 神农架父母投靠子女入户办事指南

    神农架父母投靠子女入户指南,相关政策法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办理时限等均有说明。

  • 神农架夫妻投靠入户办事指南

    神农架夫妻投靠入户指南,相关政策法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办理时限等均有说明。

  • 神农架入伍注销户口及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入户办事指南

    神农架入伍注销户口及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入户指南,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均有说明。

  • 神农架收养子女户口登记办事指南

    在神农架如何为收养子女入户呢?需要哪些条件?需要哪些资料?想知道就点开这篇文章吧。

  • 热门推荐